close
人生語錄,必利吉,果凍威而鋼,1.路過學校門口的水果小攤,挑了橘子稱完重量,一摸口袋發現沒帶錢。於是很不好意思地跟賣水果的阿姨說了抱歉,尷尬地快步跑了。在旁邊書店看了會書之後出來,那個阿姨叫住我,說快拿去吃吧,下次過來再付錢好了。我又很不好意思地推讓了一下,她說哎呀呀,都給你稱完了,走吧走吧。寒風裡,她的臉龐有點紅。

2.要去面試的大樓怎麼也找不到,站在路邊問一位老爺爺。他說話很快,又是方言,左拐右拐什麼的說了幾遍我還是沒記住。他看了手錶遲疑了一下說,那我帶你過去吧。走了好一段路終於找到了,我跟他說了謝謝再見就進了大樓。過了一會兒,要一起面試的同學也找不到地方,讓我去接她。我又看到了那個老爺爺,一個小學生正快步地跑向他。原來是在等孫女放學呢,我還以為他送我是因為順路,可來來回回還是挺長的一段距離,他慈眉善目地又跟我打了一次招呼。


3.去上鋼琴課的地方有點遠,公交車特別少。所以遠遠地看到它要開過來的時候我就開始一路飛奔,一邊跑一邊祈禱上車的人要多一點啊多一點啊,再等等我。可惜公交車到站之後要上車的人一點都不多,只是車停的時間長了一會兒。氣喘吁吁地跑上去之後,司機小伙說,不用跑那麼快吧,車那麼多很不安全吶,你跑在後視鏡能看到的地方司機就會等你的啊。

4.公交車上旁邊的一個女生突然發現手機丟了,很著急。好像是要和男朋友見面,所以想給他打電話聯繫。我的手機那天恰好停機了,打不出去電話,於是女生找了旁邊的阿姨借,阿姨沒有借給她,再旁邊的阿姨也沒有借給她,大概覺得她是騙子吧。女生都快哭了。這時候站在不遠處的一個小女孩走過來,遞給了她自己的手機,甜甜地說姐姐你用我的吧。她的手機很小,粉紅色的,女生打完電話還給她。那個小女孩又很不好意思地解釋,你看我的手機只能打電話和發簡訊,沒法上網,哎,真是弱爆了。小女孩穿著校服,不知是小學高年級還是初中。

5.還是在公交車上。和好幾個朋友一起,其中兩個是情侶,他倆坐在最後一排,不知怎麼就爭辯起來了,我們坐前面,司空見慣了,也沒勸。他倆吵啊吵啊,旁邊一個帶著小孩的姐姐一直聽著,欲言又止,表情很擔心的樣子。過了一會兒,她悄悄碰了碰正在吵架間歇期的男生,把手機拿給他看。朋友一看就樂了。原來那個姐姐在手機簡訊上寫了字‌‌‌‌「女人有時候總是容易失去理智的,說點好聽的,讓著她點吧。‌‌‌‌」他又拿給女朋友看,倆人都樂了。那個姐姐見狀,如釋重負。

6.兩個面試時間衝突,火車上打電話跟HR協調時間,著急死了。旁邊大叔一聽是同一個學院的校友,就安慰了我一下。還講了自己為何從銀行跳出來選擇了現在的工作,大概覺得銀行太穩定了。他只比我爸小一點,女兒都上大學了,鬢間已有白髮,但他說‌‌‌‌「人生嘛,我就是要過的豐富和精彩一點‌‌‌‌」的時候目光灼灼,和少年無異。後來我感嘆工作難找的時候,他又說了句,時代給了人難處,也一定會給人機會。慢慢走,要有自己的價值觀。

7.最後,路口新開了家甜品店,椰蓉奶酥包太好吃了。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