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語錄,必利吉,果凍威而鋼,青春會隨著時間而流逝。面對變老,人們或許無能為力。有人嘆息時間偷走年輕的容顏,有人卻保持著積極樂觀的心態,舞到老,美到老。

道·波爾瓊-林奇是公認的世界最年長的瑜伽教練,今年97歲高齡,1918年生於印度。她還是模特、演員、舞者,且一直保持著積極樂觀的心態。


她說:「做不到的事我是不會感興趣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她在85歲時學會了跳舞,然後贏得了比賽。她對年輕人有這樣的建議:

她說:「不要拖延。永遠沒有明天。午夜後第一分鐘就是今天了。」

道·波爾瓊-林奇說,她沒有退休的計劃。

她說:「一個六歲的小女孩問我:『道,你退休後打算做什麼呢?』我說:『我沒有打算退休,我要一路跳舞到另一個世界去。』」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