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語錄,必利吉,果凍威而鋼,

這些人留下的小紙條 最後一個看哭了


【女子忘拔車鑰匙第2天鑰匙沒了卻留下1張感人紙條】前天邱女士分享了自己的一個故事,瞬間感動了幾十萬網友。邱女士2號晚上八點左右下班回到家,晚上回家心切,車停樓下後忘了拔鑰匙,就上了樓。第二天下樓的時候才想起來昨天晚上鑰匙沒有拔下來,心急如焚的邱女士發現,鑰匙已經不在車上了,由於上班匆忙,邱女士就先行上班去了。白天上班一整天,邱女士都在想該怎麼辦,電動車還在鑰匙卻丟了?後來打聽到可以去修電動車的店裡換個鑰匙,邱女士稍微才放點心。可下班後,邱女士再仔細查看自己車的時候,卻發現了這麼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鑰匙在門衛處,以後別忘了!」署名是「外賣小哥」。邱女士一天都在擔心這件事,突然收到了這等「驚喜」!於是她將紙條拍了照,發了朋友圈之後,瞬間收到好多朋友留言和轉發。

這些人留下的小紙條 最後一個看哭了
犀利士 www.5mg.tw

第二天,邱女士去小區的監控查看,也沒有發現線索。想去問問保安,保安說已經換班了,不知道當天晚上的事。於是邱女士向媒體發來「尋人啟事」――就想找到當天的外賣小哥,當面言謝!當天下午,小區的保安劉師傅和我們聯繫,提供了當時的情況:「他就過來和我說,28幢樓下有一個電瓶車,鑰匙沒有拔,我給他留了紙條,車主明天應該會來拿!然後就走了。」對於這個外賣小哥的印象,就是:「沒穿工作服,1.6米左右高,30來歲的樣子,男性。」

這些人留下的小紙條 最後一個看哭了
必利勁

【兒子順走漫畫書母親送還書款留信自責】2月26日一早,衢州市一書店店員開門營業時,發現門縫裡塞了一張紙條和40元錢,上面寫:「我教子無方,兒子在你店裡偷了四本畫書。本應帶兒子來道歉,沒開門,對不起。」店員說:「孩子難免犯錯,家長能以身作則,給予引導非常難得。」

這些人留下的小紙條 最後一個看哭了
雙效液態威而鋼

【求情字條「警察叔叔請別貼罰單」交警這樣處理】一輛麵包車停放在一條看起來並不寬的巷子里,前擋風玻璃上貼著一張字條,留言的是車主的女兒。警察叔叔:您好!我爸爸自9月14日就腦幹出血,正在醫院搶救,無法來挪車子。請求您不要貼罰單,醫院的費用真的太高了,我們的小家已很難承擔,再加上罰款……請求您通容(融)!原來,這輛車是違停,但車主卻因腦幹出血正在醫院搶救。記者獲悉,這件事發生在南京。

這些人留下的小紙條 最後一個看哭了

2016年9月14日,早上起床後胡先生有些頭暈,膀子也使不上力,於是在妻子陪同下,乘車到江蘇省人民醫院檢查。剛拍完CT,檢查結果還沒出來呢,突然就癱倒了,送進了搶救室,之後昏迷了好幾天,醫生說是腦幹出血,還下了病危通知單。後來,胡先生脫離了生命危險,轉到腦科醫院。針對這件事,南京交警五大隊進行了調查:情況屬實。10月13日中午,交警五大隊相關負責人來到腦科醫院,告知胡某,請他提供可以停放車輛的地方,警察幫忙開過去。胡某妻子對警察上門告知表示感謝,當日下午她便聯繫朋友將車移走。儘管胡某因患病無法移動車輛,但違停及影響通行是客觀存在的。情況調查清楚後,南京交警五大隊是這樣做的:根據規定,違停罰款50元不記分。在依法處罰的同時,警察們為車主捐款1000元。

這些人留下的小紙條 最後一個看哭了

【六旬老人倒車時連撞兩車給車主留紙條要負全責】2016年11月3日下午,60多歲老人龔先生在重慶市中醫院幫女兒停車時,錯把油門當剎車踩,連撞兩車,其中一輛大眾車輛損壞較嚴重。老人事後無法聯繫到車主,因需去醫院輸液,無法一直在原地等車主,便主動留言願意全責承擔事故造成的損失。

這些人留下的小紙條 最後一個看哭了

【違停車主留紙條交警叔叔免處罰贏網友點贊】2016年5月13日,「遂寧公安」官方微博發布消息,一名交警在遂寧御景山小區外發現一輛違停的小車,司機在擋風玻璃上留了一張紙條,司機稱接病人耽擱10分鐘。交警等了8分鐘後,看見駕駛員扶著病人過來了,沒有抄牌。該微博一發,引發了眾多網友點贊:人與人之間還是信任的。5月14日,成都商報記者找到了當事交警謝勇和司機羅女士,他們均對微博內容予以證實。當事警察稱,人與人之間就應該講誠信,如果真是接病人,交警肯定會人性化執法,但如果以此作為理由進行欺騙,那肯定對不起,依法辦事。

這些人留下的小紙條 最後一個看哭了

【甬車主發現車被刮擦,熱心市民留紙條稱已拍照作證】據網友*平凡女子的平凡路:一早發現車被颳了,既氣憤又覺得很暖心。因為發現車窗上留有紙條,本以為是對方車主留的,但電話打去告知是熱心市民,他說看到我的車被刮的過程,還幫我拍照給我作證,瞬間覺得這位大叔滿滿的正能量!

這些人留下的小紙條 最後一個看哭了

【父親執勤女兒高考父親留紙條為女兒鼓勁】2016年6月7日,派出所警察戴星林高考期間需執勤,無法陪在高考的女兒身邊。當天他把女兒送到四中考點,遞給女兒一張「加油紙條」。

這些人留下的小紙條 最後一個看哭了

【醫生凌晨接手術留紙條給獨睡女兒】2016年6月的一天凌晨,浙江神經內科副主任王恩接到電話,要即刻回醫院搶救,但愛人出差,王恩不忍叫醒9歲女兒,又怕她醒來害怕,便匆匆寫下:樂樂,爸爸去搶救病人,別怕,你是勇敢的姑娘!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