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語錄,必利吉,果凍威而鋼,「身體上的缺失是我最先察覺到的,」29歲的凱蒂·里德說。二月份,她放棄了自己的iPhone並換成一部翻蓋手機。「感覺像是我的身體少了某個東西。」這種像幻肢一樣的感受會持續大約一個月。翻蓋手機永遠不會對你有同樣的支配力。為了使得這一改變可以忍受,讓自己慢慢來。對於身為巴爾的摩一所男校內數字媒體主管的里德來說,這個過程花了數年之久。首先,做一個智能手機的自我診斷。「如果有什麼東西在你心裡告訴你,這對你是不好的,那麼就把它探究明白,」里德說。她發現持續地使用社交網站,尤其是Twitter,讓她既焦慮又痛苦。

她從刪掉自己iPhone里的社交媒體軟體開始做起。那樣做可能足夠了,但是如果你仍舊感受到一種使你感到不安的強迫感,那麼就考慮一下翻蓋手機吧。開始更多地留心地理。里德之前最擔心的就是失去了帶有GPS功能的地圖。沒有了它們,你需要通過查地圖然後列印或是寫下來,以提前進行規劃。「我買了一些地圖放在我的車裡,」里德說。你偶爾會迷路。不過請放心,周圍有的是智能手機;在美國,大約80%的成年人有一部手機。你可以問路。其他人也可以幫你打Uber或是Lyft。最近,里德一歲的女兒過了一個生日派對。「我沒拍任何照片,」她說,但是她當然也知道,其他人會拍。

準備好面對笨拙的簡訊輸入預測技術。對於里德來說,這種T9輸入法——也就是說,沒有全鍵盤的輸入法——是翻蓋手機最令人討厭的地方。你最終會更多地給人打電話。

社交往來會很有挑戰性。人們嘲笑你,或是在你面前使用手機感到很不好意思。你的父母可能會不勝煩擾。旁觀者會認為你憎恨技術。也許你確實這樣,但里德不是。她每天會花很長的時間坐在電腦前,但她不再有重新用回智能手機的慾望。「過去有一種預期,那就是我隨時都可以被聯繫到,」里德說。「我不想被迫地去回應那些消息。」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