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語錄,必利吉,果凍威而鋼,

媽媽路邊突發癲癇 6歲驚恐女孩沖向公車求救


密爾沃基縣公交系統愛心公交車女司機Michelle Mixon。(youtube截圖/SOH合成)

現在這個社會,人們彼此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冷漠,尤其大陸「碰瓷」敲詐事件頻生,讓大家更加不敢隨意出手幫助別人,想做個好人都難。不過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曾發生感人的一幕,也許會改變這所有的想法,讓人重溫人性的美好。

有一天,密爾沃基縣公交系統(MCTS)的當班公交車女司機Michelle Mixon趕上紅燈正好停在路邊。忽然,一名6歲小女孩跑過來,用力敲打著車門,哭喊著「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原來,在這寒冷的冬天,這對母女正在街道上行走,突然間這名女孩的母親在公交車前倒下了。

Michelle看到事態不對,馬上打開車門,下一秒就聽到這個飽受驚嚇的女孩不斷哭喊,「我媽媽癲癇發作了!、我好害怕!」

媽媽路邊突發癲癇 6歲驚恐女孩沖向公車求救
犀利士 www.5mg.tw

女司機Michelle一直陪伴著受到驚嚇的小女孩。(youtube截圖)

溫馨的時刻就在此時發生!女司機Michelle立刻做出判斷,首先要安撫好孩子的情緒。她將小女孩抱在自己的駕駛座,緊緊地抱著她並安慰說:「好的,寶貝兒,我知道了。」同時為這位倒下去的母親撥打救護電話,其他乘客也熱心的上前幫忙,甚至還有熱心的路人脫下自己的棉外套蓋在這位母親的身上。

整個過程中,小女孩不斷哭泣,好像整個世界都要崩塌了,但是Michelle非常有耐心,當救護車抵達現場之後,還告訴女孩,醫生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Michelle全程一直陪伴在女孩身邊,直到女孩的媽媽穩定下來,被救護人員抬上車之後,她最終才將女孩送上救護車。

Michelle事後表示,她已經當了密爾沃基縣運輸系統21年司機,這件事是她任職期間遇到的最難忘又感動的經歷,但她很開心能夠在現場提供幫助。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樣感人的事情,一起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吧!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