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語錄,必利吉,果凍威而鋼,真羨慕你們,這麼年輕就看穿了這些人生真

《馬男波傑克》這部台詞字字戳心得喪心病狂的動畫,已經出到第三季。


荒謬的畫面和犀利真實的情節,像針一樣,將人生的真相逐一刺破。雖然是動畫,卻讓人看過之後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它戳穿了你的迷夢,讓你看見平凡得一無是處的自己,提醒你人生充滿遺憾,讓你意識到人生是如此孤獨,然後告訴你生活還得繼續下去。

如果你的內心不夠強大,請直接跳至文章結尾。

這些致郁的人生真相 竟然被"一匹馬"戳穿了

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

等你適應以後,

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這些致郁的人生真相 竟然被"一匹馬"戳穿了
犀利士 www.5mg.tw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

你卻要靠才華,

這就是你跟明明的差距。

這些致郁的人生真相 竟然被"一匹馬"戳穿了
必利勁

所謂人生理想,

就是支持你捱過每天的無聊與痛苦,

最終沒有實現的那個願望。

有了它,臨死前是無窮的空虛和痛苦;

沒有它,這輩子都熬不下來。

這些致郁的人生真相 竟然被"一匹馬"戳穿了
雙效液態威而鋼

聽說人心就是如此,

看到去的地方比自己好的人,

不是想著我也要去那裡,

而是你也來我這泥潭裡吧,

下來吧下來吧。

這些致郁的人生真相 竟然被"一匹馬"戳穿了

有時候你會懷疑自己的能力。

別擔心,偶爾你是對的,

你能力真的有問題。

這些致郁的人生真相 竟然被"一匹馬"戳穿了

以前每次看到網上的青年在微博校內大談國事,

我擔心他們會幹出些什麼事情來。

後來我發現他們還同時說著

‌‌「明天一定要早起‌‌」,

‌‌「這個假期要多看幾本書‌‌」,

‌‌「再也不能多吃了‌‌」,

於是我放心了。

這些致郁的人生真相 竟然被"一匹馬"戳穿了

我有個朋友,在幾年前停止了抱怨和自怨自艾,開始努力改變自己。到今天,他的物質生活和精神狀態都沒有什麼改善。

很多時候,樂觀的態度和好聽的話幫不了你。

這些致郁的人生真相 竟然被"一匹馬"戳穿了

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

這些致郁的人生真相 竟然被"一匹馬"戳穿了

不是因為困難重重,我們心生畏懼;

有時是因為我們心生畏懼,

所以事情變得困難重重。

不管你跑得多艱難,

你還是超越了坐在沙發上的懶蟲。

這些致郁的人生真相 竟然被"一匹馬"戳穿了

我不怕變成自己厭惡的人,

我怕我過得還不如他們。

有些人說,看負能量久了會變負面思考。學姐笑了。說得好像你在思考一樣。社會精英階層一邊啃著心靈雞腿和心靈雞胸,一邊為我們送上了人生語錄,說人生的價值並不在於你掙了多少錢和外在是否美。

一些年輕人通過美劇、旅遊和Youtube視頻擁有了樸素的自由民主和人權觀念。他們一邊說著‌‌「明天一定要早起‌‌」、‌‌「這個假期要多看幾本書‌‌」、‌‌「再也不能多吃了‌‌」,一邊面對好多重要又緊迫的事情,先干哪一件都會感覺別的事情被耽誤了,所以還是先上會兒網吧。然後覺得自己工作爛,人緣差,沒對象,都是體制害的。

——‌‌「那些出身好能力強的人努力是為了成功,因為人家有可能會成功。我們努力是為了什麼呢?‌‌」

——‌‌「為了活下去。‌‌」

你努力後的成功,雖然不能彌補你成功前的痛苦,但總好過從未嘗試過。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別人的收穫是成功與快樂,你呢?‌‌」

——‌‌「我的收穫是認識到並非每個人都會成功與快樂。‌‌」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