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語錄,必利吉,果凍威而鋼,1.當你發現你沒努力時,你是怕你努力過後,還不能追上那些比你優秀的人。

2.你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你所鄙視的人。


3.What hurts more, the pain of hard work or the pain of regret?(凱爾特人訓練館的箴言:什麼更痛?刻苦努力還是悔恨遺憾?)

4.以大多數人的努力程度之低,根本輪不到去拼天賦!

5.Somebody has to win,so why not be me!(科比:總有人要贏的,那為什麼不能是我呢!)

6.以前央視新聞有條微博說7成網友贊成數學退出高考,下邊一片叫好聲。我有個朋友淡淡回了句:「數學就是用來把這7成人篩出去的。」這句話我永遠都記得,所有被千夫所指的困難,都是為了淘汰掉懦夫,僅此而已。(YoYo)

7.你配得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8.成長的速度要快於父母老去的速度。(子欲養而親不待)

9.為什麼我們總在正確的時間做錯誤的事:給我時間睡覺睡不著,非要上課時間才睡得著,老師一開口講課我就能睡;給我時間吃飯我吃不下,非要大晚上吃個油膩的夜宵;給我周末休息我只想宅在家,一到上班日就和同時策劃晚上怎樣逍遙;給我16年讀書我不讀,非要參加工作之後再去報這班那班。正確的時間?做錯誤的事?只因為我們嫌時間多得用不完。其實我們一點也不富有,上帝不過是給了我們三萬多個白白的日子,而已。(夏侯墨)

10.人一切的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

11.最可怕的是比你聰明的人居然還比你努力!

12.能夠到達金字塔頂尖的動物有兩種:雄鷹和蝸牛,既然我做不了雄鷹,那麼從今天起做一隻踏踏實實的蝸牛奮鬥吧。

13.「讀書太少,想法太多。」——楊絳

14.我努力的目的就像讓我媽媽給自己買東西的時候能像給我買東西的時候一樣乾脆。

15.今天翻的是書,明天數的是錢。

16.夏酷暑,冬嚴寒,春也不死吾心,心所向,將所成。

17.人丑就該多讀書。(多麼痛的領悟TUT)

18.一天怎麼過,一輩子就會怎麼過.

19.如果你是異性,會不會愛上現在的自己?

20.只有弱者,才與弱者交換懶惰和不成功的借口。

21.每天早上起不來床的時候我都會對自己說,我是被自己帥醒的。如果我沒起來,就說明我不帥。

(這!不能忍!(﹁﹁)~→我是女生我怕么)

22.你現在的狀態,是過去的你用努力換來的;而你未來的狀態,由你現在的努力決定。

23.人與人之間最小的差距是智商,最大的差距是堅持。

24.你喜歡的姑娘在學習。

25.一個人知道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種生活。

26.使你痛苦者,必使你成長。

27.Fake it until you make it!(任何事情你自己沒去試過就別當真!)

28.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沒有人能夠回到過去再重新開始,但是任何人都可以從今天做起,創造新的結局。)

29.Will someone else's life be brighter tomorrow because of what you have done today?(會有誰明天的生活因你的所作所為而變得更加明朗嗎?)

30.曾國藩:「天下古今之庸人,皆以一惰字致敗;天下古今之人才,皆以一傲字致敗。」

31.假期,是超越對手的最佳時機。

32.如果覺得你的過去很輝煌,那說明你現在做得不夠好。

33.你不能拼爹,只能拚命。

34.只有說出來被別人嘲笑的夢想,才有去實現的價值。

35.你的業餘時間決定你的未來,你的工作時間決定你的現在。

36.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37.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38.不讀書,如何養活自己將來的女人。

39.生時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40.我是主角,我不能死。

41.明天默寫,下周測驗。(給跪了)

42.窮人什麼苦都能吃就是吃不了學習的苦。

43.排名第一的答案你永遠只有看的份。

44.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們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再也回不去的曾經。

45.沒傘的孩子必須拚命奔跑!(別說你胖!)

46.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47.什麼?你連這都不知道?

48.學習是一項孤獨而崇高的事業。

49.很多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了希望。

50.This moment will nap, you will have a dream; But this moment study,you will interpret a dream.(現在睡覺的話會做夢,而現在學習的話會讓夢實現。)

51.一天不讀書,根本看不出,一周不讀書,出口就爆粗,一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52.為什麼要讓一個已無力作為的人去看他少年時的夢想。——《悟空傳》

53.逛不完的菜市場,穿不完的地攤貨。

54.最大的痛苦,不是失敗,是我本可以。

55.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56.Pain is inevitable, suffering is optional.(痛是難免的,苦卻是甘願的。)

57.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58.排著隊等著看我笑話的人都能排兩條街了。

59.我的要求太大,而付出的不夠多,所以要戰勝這一部分苦難,我要求的東西才和我的付出成正比。——金星

60.我可以輸給任何人,但是我不能輸給曾經的自己。

61.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

62.現在多學習一小時,將來的老婆就多漂亮一分。

63.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所有競爭的主題不是聰明與否能力高低,而是為達目的,你能犧牲到什麼程度。

64.我要讓愛我的人自豪,棄我的人後悔,厭我的人不盡如意,嘲笑我的人目瞪口呆。

65.我不是為了輸贏,我就是認真。

66.當你沒有目標的時候學習吧,你會找到你的燈塔。

67.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68.你可以拒絕學習,但你的競爭對手不會!

69.你沒有變強是因為你一直很舒服。

70.每一個讓你難堪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71.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應該靜下心去學習。

72.玩,不是本事;不玩,才是本事。

73.耐得住寂寞,才能擁得了繁華。

74.想要得到別人得不到的,就要付出別人付不出的。人生百事,皆是如此。

75.認識眼前殘酷的現實,同時又看到未來的光明與希望。

76.如果考不好,爸媽的安慰會比自己考不好的難受還更難受。

77.學不出彩,玩不痛快.一輩子庸庸碌碌。

78.所謂的正能量,就是有人在你徘徊的地方,選擇了你不敢前進的方向...

79.人要學會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才能選擇去做正確的事。

80.就你?!(這句話再配上那諷刺的表情簡直太美妙了TUT)

81即使現在,你的對手還在不停的翻動書頁。

82.如果今天不走,那麼明天就要跑。

83.投資未來的人,是忠臣於現在的人.

84.我從不擔心自己努力過後不優秀,我只擔心優秀的人比我還努力。

85.GayScript:「你只要多多努力,把那些同樣平凡卻只會抱怨、不夠努力的人甩到後頭就行了。」

86.不學習只能給別人點贊。(給你32個贊)

87.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如果你連人生的這一小部分都做不好的話,那麼你還能做什麼?

88.當你想對成功的渴望就像對呼吸的渴望一樣時,你將會取得成功!

89.明天終究會變成今天,但昨天永遠是昨天。

90.只有變得足夠強大,你才能保護你拼了命也想保護的人。弱者即使拚命也只是個笑話。

91書讀少了。

92.吾日三省吾身:白乎?富乎?美乎?——都不是。滾去學習!

93為了逃離體制,必須適應體制.

94.有些東西年輕時候不學就錯過了。

95.你只是怕你努力了,還得不到第一。

96.如果你不能讓你喜歡的姑娘做在寶馬車裡,那麼請不要打擾她!

97.今天的揮汗如雨是為了明天的揮金如土!

98.人因事顯。這個世界不關心你是怎樣的一個人,有怎樣的品格和想法,只關心你做了什麼。

99.原本我其實並不想成功,我只是討厭失敗。

100.學習的時候不想關手機、iPad、電腦,總覺得世界離不開你,那等成績/結果公布的那天,你就可以離開這個世界了。——司考陳少文老師

101.學不好兒子生下來就得喝國產牛奶!

102.這個社會就是精英統治愚民。

103.為什麼不試一試呢,反正都是要後悔的。

104.你這輩子都還沒有真正優秀過吧?(其實我這輩子都沒真正瘦過TUT)

105.女朋友跟學霸跑了。

106.你現在流的淚,是當初腦子進的水。

107.在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108.裝逼也是需要資本的。

109.人哪有預測未來的能力,人只有把握現在的能力。選擇發獃還是選擇奮鬥,選擇無奈還是選擇努力,選擇做夢還是選擇圓夢,選擇盡人事後而聽天命還是選擇不盡人事就去聽天命,都是人自己要做的決定。

110.永遠不要以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後的結局,我們的雙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昆德拉

111.有多少白日做夢,就會有多少羞愧難眠。你所以為的巔峰,也許只是在別人的足下。

112.不逼一把,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傻B。

113.The winner takes it all.(勝者為王)

114.如果不能保護好你的愛人,那麼她將會被別人保護!

115.拼搏到無能為力,堅持到感動自己。

116.我不想讓你看到平凡的。

117.十年後的你,是否會原諒現在的自己。——湯子杭

118.「你的情敵考上了XX大學」「你的情敵雅思7.5分」

119.怕什麼真理無窮,進一寸有進一寸的歡喜

120.「我聽聞最美的故事是公主死去了,屠龍的少年還在燃燒。所謂熱血的少年,青澀愛戀,死亡與夢之約。這麼好的故事,你可別演砸了。」

121.以前在知乎看到過"自己拼不過那些有個有錢爹的人,怎麼辦?"的問題(類似的)。然後有一個回答讓我至今難忘回答,"你現在再不拚命努力,你的子子孫孫還要回來關注這個問題"。(Klyne絲阡)

122.每一個你所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123.自由不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是想不幹什麼就有能力不幹什。

124.「認真聽著啊,重點我只劃一次。」

125.你看,過得比前男友好是多麼的重要!

126.我們用人生最好的年華做抵押,去擔保一個說出來都會被人嘲笑的夢想。

127.我們用人生最好的年華做抵押,去擔保一個說出來都會被人嘲笑的夢想。

128.你越覺得我做不到,我就越努力做給你看。

129.我現在唯一的資本就是我還年輕。

130.Do what we love and f**k the rest!(做我們喜歡做的事,讓其他的見鬼去吧!)

131.你拚命想要的,別人都開始不屑了。

132.You ask, what is our aim? I can answer in one word, It is victory. Victory at all costs-victory in spite of all terrors-victory, however long and hard the road may be, for without victory there is no survival.(若問我們的目標是什麼?我可以用一個詞來回答,那就是勝利。不惜一切代價,去奪取勝利--不懼一切恐怖,去奪取勝利--不論前路如何漫長、如何艱苦,去奪取勝利。因為沒有勝利就不能生存。——丘吉爾)

133.擁有一個可以思考的大腦為什麼還會有不能理解的事情。

134.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135.Valar Morghulis。(凡人皆有一死。)

136.人生的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

137.想到和得到之間,還有一個做到。

138.在我們追尋理想的道路上,我們一定會撞上很多牆,但是這些牆不是為了阻擋我們,它們只是為了阻擋那些沒有那麼渴望理想的人們。這些牆是為了給我們一個機會,去證明我們究竟有多想要得到那些東西。

139.當有喜歡的女孩跟你說,「我想要學XX,要不要一起學」的時候。

140.水沒有退路才成了瀑布。

141.最無聊的還是那些無當的抒情。你是活在對生活方式的想像里,從來不在生活本身,挫敗感在想像與生存境況的落差之中。都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可你的眼界,還是那小城市邊緣青年的樣子。談什麼人性,談什麼創作,說什麼革命、理想,這些終極意義的大詞是你能用的嗎。(是我能用的嗎?)

142.人生最大的冒險,就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143.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有夢想,就用實際行動去捍衛它。——當幸福來敲門)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