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語錄,必利吉,果凍威而鋼,

好朋友是溫暖的 是謙遜的


我們都渴望被人關注,都渴望鮮花簇擁,人人都喜歡聽到讚美自己的言辭。

很多時候,我們懼怕別人的嘲諷,擔心自己的無能。不喜歡夸夸其談的人,更不喜歡四處炫耀自己的人,因為你越是炫耀什麼,你就越是需要什麼。

真正有能力的人,都是謙遜的,如一位哲人所說:謙遜基於力量,高傲基於無能。

人活著,盡最大的能力去做事,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何必去做自己不喜歡,或者不可為的事情。苦短的人生中,我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如愛家人,愛朋友,愛所愛的人。

知世故,而不世故,不被俗世煙火迷離了雙眼,不為紙醉金迷,亂了心智。

人活著不貪慕虛榮,不讓世故的情緒,羈絆住你乾淨的靈魂,那麼你活的就是輕鬆的,是幸福的。人生有風雨,有陽光,有雨露,有冬雪,有真情,有假意。

用一個平淡的胸懷去攔塵世萬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一切隨緣來去,讓你的心,得到真正的自由和救贖。

人生懂得知足,才會快樂,懂得理解,才能擁有更多朋友。朋友之間,最珍貴的不是錢財地位,而是兩顆真誠的心,彼此交融,尊重和懂得。

人生如夢,朋友如歌。結交投緣的,且能夠相互給予正能量的朋友,才是正道,是一束光,而不是同流合污,給你苟且。

好朋友,帶你走進陽光,靠近花香;壞朋友,帶你走進沼澤,陷入臭水。多於心中有愛的人相交,你才能感受到溫暖。

我喜歡朋友像一縷陽光,像山間清晨的風,帶給你爽朗。即便只是偶爾路過你的世界,也會讓你念念不忘。

人生就是無數個標點符號組成,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不例外。走一段的是頓號,走一程的是逗號,突然別離的則是感嘆號,溫暖地走到生命盡頭的則是完美的句號。

雖然人生苦短,可是能夠真心陪你走到最後的卻寥寥無幾。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無需強迫,隨緣就好。

在《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里有這樣一段話:如果你要提前下車,請別推醒裝睡的我,這樣我可以沉睡到終點,假裝不知道你已離開。

我們常常能夠接受在一起歡樂的日子,卻接受不了別離的傷感。

是啊,因為我在乎你,所以當你離開時,請不要刻意來告訴我,這樣我會覺得你是因為有事而離開,至少心裡還有一個美好的等待和回憶。

但是我相信所有的情誼,只要珍惜了,即使剎那也會是永恆,所以感謝我的生命里有你經過。

生命的路上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一點成績,就會在你面前不停炫耀,生怕別人不知道。

而有的人,卻始終低調行事,在和朋友交流時候,總是用一顆謙卑的心於人。真正的友情,可能就是謙遜吧!


早洩怎麼辦,男性攝護腺,陽痿怎麼辦,提高性能力,健康飲食

樂威壯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